色彩风格

强国复兴有我|市检察院组织参观张难先纪念馆,汲取奋进力量

【字号:    】        时间:2022-09-21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仙桃市检察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代表赴张难先纪念馆开展“沉浸式”主题教育学习体验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瞻仰了陈列的历史照片、书画手记等珍贵史料,聆听张难先同志的爱国事迹、廉洁故事和历史贡献,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此次“强国复兴有我”学习体验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受教育、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践行张难先同志“为政清廉,一尘不染”的道德风范和“为官爱民,一以贯之”的公仆情怀,进一步夯实为民服务的初心,强化忠诚履职的使命。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学习体验活动为契机,引导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