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市检察院开展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8-31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近日,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以“开展共同缔造发挥示范作用”为主题开展了8月党日活动。

第三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办公室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四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一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七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二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五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第六检察部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法警大队支部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如何推进共同缔造?”“在推进共同缔造中将面临哪些难点?”“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关键在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干警集中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相关精神要求和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围绕上述话题开展热烈的交流讨论。

老干部支部党日活动 (1)

老干部支部党日活动 (2)

  在老干部支部党日活动中,我院政治部干警同老干部们一同温习《仙桃市人民检察院落实“三个规定”的实施办法》和违纪案例等内容,向老干部们强调遵守“三个规定”的必要性,切实引导老干部强化法治意识、底线意识、廉洁意识。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王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