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仙桃市检察院 > 仙检新闻 > 头条

炎炎夏日意 浓浓关怀情——市检察院龙珊珊同志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

【字号:    】        时间:2022-08-08      

  炎炎夏日送关怀,声声问候沁人心。8月5日上午,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检察长候选人龙珊珊同志专程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近年来仙桃检察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并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龙珊珊同志与老干部们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仙桃检察发展所做的贡献。她表示,老干部们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成就了仙桃检察今天的发展,检察工作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衷心地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仙桃检察的各项工作,多谏言、勤指点、献良策。


  老干部们对龙珊珊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十分感谢,将力尽所能地关心和支持仙桃检察的各项工作,为仙桃检察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希望在龙珊珊同志的带领下,仙桃检察各项工作能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下一步,仙桃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定期看望慰问,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