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市检察院龙珊珊同志深入包联村实地走访调研

【字号:    】        时间:2022-08-26      

  8月22日下午,仙桃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检察长候选人龙珊珊同志带队前往杨林尾镇革新村、周山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杨林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波、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本雄陪同调研。


  “当前旱情形势如何?抗旱设备物资准备是否充分?”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龙珊珊同志仔细询问革新村、周山村当前受旱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共同商讨研究抗旱减灾措施,叮嘱驻村工作队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全力协助村委会做好抗旱减灾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群众损失。


  随后,龙珊珊同志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产业项目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

  下一步,仙桃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找准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坚持依法能动履职,聚焦“四个方面”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以更强担当书写乡村振兴“检察篇章”。(通讯员 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