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汉江、仙桃两级院上门为企业纾难解困

【字号:    】        时间:2022-06-17      

  6月14日下午,湖北省检察院汉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少宏一行来到湖北耘鲲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问需问计,为企业纾困解难。仙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西流河镇党委书记肖述超陪同调研。


  “这些家具都销往哪里?今年销量情况怎么样?目前面临的问题有哪些?”走访中,周少宏副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了厂房环境和生产设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了解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更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少宏副检察长一行开门见山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现场沟通,商议对策,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企业负责人对汉江、仙桃两级检察机关主动上门、面对面听取意见的做法表示感谢,同时就市场环境以及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咨询。

  下一步,两级院将以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对企业持续跟进回访,为企业量身定制“法治套餐”,确保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