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丨市检察院张兆家庭获评全市“绿色低碳最美家庭”!

【字号:    】        时间:2023-08-07      

    

  (左二为张兆同志) 

  近日,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3年全市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家庭助廉宣讲活动中,仙桃市检察院张兆家庭获评“绿色低碳最美家庭”。 

  绿色低碳最美家庭 

  (张兆家庭) 

  公益诉讼检察的一项重要职能就是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作为一名公益诉讼检察官,张兆同志坚持将办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相结合,近两年来累计办理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案件60余件,有效以“检察蓝”守护了“生态绿”。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节能环保,从我做起!”张兆一家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张兆同志及其家人始终以健康积极、绿色低碳的实际行动投入工作、学习、生活,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并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