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仙桃市院干警秦弦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字号:    】        时间:2020-12-22      

  12月20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重庆圆满落下帷幕。
  仙桃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秦弦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出赛,取得决赛第18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这是仙桃市检察院案管部门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国家级荣誉。
  据悉,此次竞赛包括综合业务知识考试、案件质量和业务数据分析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汇报答辩等4个环节,来自全国检察机关的99名选手参赛。竞赛共评选出1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40名“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
  下阶段,仙桃市检察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业务能手的榜样引领作用,加强检察队伍素能建设,加大对各类检察人才的培养力度,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以高素质的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黄聪 摄影 胡正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