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致辞

【字号:    】        时间:2022-04-26      

 亲爱的网民朋友:
  欢迎您登录仙桃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动履职求极致,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专项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检察业务、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在全国、全省检察机关交流推广。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以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为主线,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真诚期待社会各界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帮助和监督,共同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