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仙桃市检察院 > 队伍建设

选好党代表丨仙桃市检察院下沉和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2-21      

  2月15日上午,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联合龙华山财政所、和合社区开展“推荐提名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活动中,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党支部书记胡俊峰同志领学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市“两争一创”动员会暨三级干部大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开展热烈讨论。

  接着,全体党员严格对照省委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酝酿和推荐提名,认真填写推荐表,投出神圣一票。

  会后,检察干警积极落实“六联六包”工作要求,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走访,对省外返仙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与宣传,了解社区居民生活问题,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梳理社区群众意见建议,积极认领服务事项,及时处理回复,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