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仙桃市检察院 > 队伍建设

长街飘满志愿红 文明创城意正浓丨市检察院开展文明迎新健步走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1-20      

  1月18日,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走上街道、下沉社区,在包保路段开展文明迎新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街长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快,这里有烟头,清洁铲拿过来一下”!

  
  

  “前面墙上有牛皮癣小广告,我们去清理一下”!

  冬日清晨,寒意袭袭。市检察院的干警们却精神抖擞,早早在包保路段列队集合,统一穿着红马甲,拿起扫帚、铁铲、清洁夹,以徒步行走方式开展清洁大扫除。烟头、纸碎、“牛皮癣”……隐藏的死角一个也不放过。在十字路口,干警们耐心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文明创城相关知识。此外,干警对街道两侧进行细致深入检查,如实记录存在的违停、违建等问题,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合力推进街道美化、绿化、亮化、净化。

  
  
  
  

  文明创城号角响亮,检察干警干劲正酣。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六联六包”活动,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积极贡献检察力量。(通讯员 幸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