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仙桃市检察院 > 队伍建设

仙桃市检察院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10-3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安全生产根基。10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和合社区开展“坚持生命至上,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走街入户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全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在和合社区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了规定内容,并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要求,就如何抓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消防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最近天气比较干燥,请大家一定要规范生产,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活动中,市检察院党员干警纷纷下沉入户,对辖区小作坊、临街商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普及用电、用气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得到了居民们的连连赞许。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坚决履行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为平安仙桃建设贡献力量。(唐善抄、印家宽)